大学生之家,大学生资讯发布平台
大学生之家

手机充电

    发布时间:2025-04-27    阅读:
    来源:大学生之家
美国人表达手机没电时,很地道的一个句子是:My phone is dead.(我的手机去世了,即没电了)。或者说:My cellphone battery is dead.再补充一点,My cellphone battery is dying.表示手机快没电了。

而要表达给手机充电时,他们会用charge或者recharge。

我得给手机充电了英语可以说成:I need to charge my cellphone.或用被动语态:The battery needs to be charged.

再回到recharge这个词,注意它的前缀re-,表示再一次。

由于目前的手机用的都是锂电池,是可以反复被充电的(rechargeable),所以你每一次(除去首次)给你的手机充电,事实上都是再一次充电。因此,用charge和recharge没什么不同。
英语学习推荐
  • 扫一扫 分享悦读 ➤
  • 扫码可以分享到微信 qq朋友圈
英语学习热点